kekecola

我会把路上遇见的第一朵花带给你


文笔稳定退步中~

【狐跳妹】千年之后

*(本想)甜得腻死人

 

1 “如果转换了时空身份和姓名,但愿记得你眼睛。”

 

妖狐站在镜子前打量着自己今天的装扮。精致利落的短发衬托人特别清爽,充足的睡眠保证了今天皮肤状态,休闲的便装让他看起来非常年轻,像个要去约会的大学生。

妖狐忍不住露出势在必得的笑容。

手机微信发出一声提示音,一个娇羞的女声传来。

“老师,我准备出发了,你呢?”

妖狐按住发音键,用低沉的声线缓缓道:“别急宝贝,马上到。”

他带上门走了出去,房间里又重新安静下来,门外,走廊里还回荡着一句蛊惑人心的话语,“今天打扮的漂亮吗,亲爱的?”

 

周末的游乐园,妖狐能把流程倒着背出来,原因之一,他是平安京大学最年轻的副教授,青年才俊,原因之二,熟能生巧嘛,呵呵。

身边穿着超短裤的女生是他上个月在公开课上认识的,两人以请教问题为由加了微信,慢慢你来我往互道晚安你情我愿顺水推舟水到渠成达成了今天的游乐园约会。

当然,对妖狐而言不过是常规操作罢了。

 

一圈亲密的活动下来,两人的气氛特别好,妖狐搂着女孩的腰,两人咬着耳朵说悄悄话,女生被妖狐逗得满脸透红,眼神飘来飘去。

“诶,那边有个新开的鬼屋!”女生兴奋道,“老师,快来啊!”

妖狐牵着女生的手走去,轻笑道:“如果害怕了,可以躲在我的怀里哦。”

 

看得出来游乐园对这个新开的鬼屋下了很大的力气,里面黑漆漆的放着阴森的音乐,不时传来游客的尖叫声,氛围十足。

妖狐是不怕这些东西的,从踏入这个鬼屋起,他的心里一点波动都没有,在他看来这东西唯一的用处就是把妹子吓到自己怀里。

今天的妹子还很矜持,只是牵着他的手而已,妖狐也不急,慢慢地向前走着,偶尔提醒一下女生小心脚下,表现自己的绅士风度。

 

突然,一双冰凉的小手搭在了他的后颈上,妖狐听到自己的心跳扑通的一声,狂跳起来。旁边的女生尖叫了一声,躲在他的身后,他猛地回头,对上了一双故作凶狠的大眼睛。

 

蓝色的皮肤,缠遍全身的绷带,头上贴着翘起来的符咒,这是一只僵尸,脸上还带着恶作剧得逞的坏笑。

 

正常人在鬼屋碰到鬼会转身就跑,但妖狐没有,他们对视了三秒。这三秒,时间好像静止了一般,一切黑暗,声音都离他远去了,他的眼前只剩下一个僵尸苹果糖一样的脸蛋。

 

我一定是被吓着了,否则这心跳为什么还不平复呢?

 

三秒后,画面动起来了。

粉红色马尾的僵尸像见了鬼一样跑开了,特别搞笑的是,她膝盖不能弯曲一样,一蹦一跳地向前狂奔着。妖狐推开抱着他的女生,向那个身影逃跑的方向追了过去。

 

在其他鬼屋里,你能看见男女被鬼追着跑,在这里,你会看到一只僵尸被人类吓得夺路而逃。

 

这鬼屋还真不小,妖狐跟着前面的马尾辫左拐右拐,最后还是因为太黑而跟丢了。他喘着粗气,心里也对自己的反常行为感到纳闷。

 

我这是在干什么?

 

妖狐没有等被扔在鬼屋里的女生,找借口一个人离开了,这次约会就这样虎头蛇尾地迎来了结束。

 

回到家里,妖狐瘫在沙发上,越想越觉得自己不对劲,他掏出手机,搜索“XX游乐园+鬼屋”,出现了几条帖子。

 

“XX新开的鬼屋怎么样?周末打算带女友去玩。”

“还可以,挺吓人的。”

“吓人个屁,整的可假了。”

“我上周去了,里面有一只僵尸特别好玩,一点也不吓人,还抱着狗,哈哈哈哈。”

“我也看见了,好像还是个小女孩,他们不会雇佣的童工吧?”

“我靠,你说的我也想去看看了。”

 

没什么有用的信息,妖狐关了浏览页。

 

那双眼睛……好像在哪里见过,很熟悉。熟悉到让他害怕,像考试前就在嘴边却怎么也想不起来的答案。

 

你是谁呢?我们在哪里见过吗?

 

 ---


几个星期没码字,连话都不会说了,绝望


评论(3)

热度(23)